【图】挽回男友感动他的话有哪些 20句话让你挽留爱情

2016/10/19 10:23:22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多少个寂静的夜,你伴一盏青灯,一杯淡茗,一卷佛经,在庄严肃穆的古刹里,双手合实,一次一次祈求,一遍一遍哀祷,不是为了超度,而是为触摸她曾经抚摸过经轮的...

挽留男朋友的话感人的话

1) 丈夫是女人的职业,没有丈夫就等于失业,所以该牢牢捧住这饭碗!

2) 只要习惯于一个人的习惯,便能幸福!

3) 然而,此时的她,和你隔着山一重水一重,犹如一朵开在天之涯的雪莲,和你相隔着无法接近的距离,你只能远远的望着她,静静的欣赏,默默的想念。其实,这样也好,守着心中的那份儿爱,就像手握一杯经年的美酒,干净、透明、清澈入骨

4) 多少个寂静的夜,你伴一盏青灯,一杯淡茗,一卷佛经,在庄严肃穆的古刹里,双手合实,一次一次祈求,一遍一遍哀祷,不是为了超度,而是为触摸她曾经抚摸过经轮的指尖,觅寻她如花的笑靥。

5) 好的爱情不是郎才女貌,或殷实富足,而是在一起轻松自如,能充实一起成长。遇到好的爱情,财气、运气、福气都来了。不赞同那些把人折磨得面目全非的真爱,让你变得惨不忍睹的,一定是错遇的缘分,长久不了。好的恋人,一定会旺你。评判感情只需一个标准:只要是对的,就一定会让你变成更好的。

6) 不要太挑剔,动心了就去爱。爱的能力也有保质期,非要一切条件都对了才去爱,或许它就已经晚了。感情这东西,总在你一切准备就绪的时候,过期不候。

7) 你的欢笑,驱赶了夏日的酷暑;你的快乐,冲淡了工作的疲惫;你的一切,铺满了生活的角落。想一路陪着你,让你从此绚烂多彩!

8) 风,吹走了沧桑;雨,带走了迷茫;这个世界,有了你就有了梦想,看到你,就看到了前进的方向;爱你没商量!

9) 不管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你的一天,就是最灿烂的一天;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最美好的一天!

10) 我愿用一世的真情,来呵护你的柔情;我愿用一生的信念,来给你最好的生活;我愿用一生一世的真爱,牵手走一生一世的幸福旅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