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老公生日祝福语大全 30句超暖心祝福送给丈夫

2016/10/24 12:18:11 作者:U-cai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而在这天,我们都会希望有人记得。即使没有在一起庆祝也没关系。有时只是一句祝福语,就可以让人感动很久。那么身为老...

11、第一句话,支支唔唔的是你的快乐,第一步路,跌跌撞撞的是你的幸福,第一个字,歪歪扭扭的是你的成就,老公,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人生的第一,生日快乐。

12、就算不是奥特曼,我还是会做牛奶的乖乖给你好梦的甜甜,就算不是机器猫,我还是会做维生素的宝宝给你健康的壮壮,我亲爱的老公,生日快乐。

13、你的生日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但是有我给你特别真心的爱。

14、我用我的情意做蛋糕,用我的真心做蜡烛,用我对你的爱点亮它,衷心地说声:亲爱的老公“生日快乐”,永远爱你。

15、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16、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婆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老公,生日快乐!

17、我已习惯把自已的心思和爱慕写成片片飞鸿,我相信,当这飞鸿到达彼岸的时候。另一颗善良的心,一定会给我最真挚的爱恋最温暖的问候最深情的祝福。老公,生日快乐!

18、天边的色彩是想你的云霞还是你流转的火焰,为什么我总是让时间在哪个方向发呆到整点,然后将心情一点一点蔓延到爱情的世界等你出现,亲爱的,想你。老公,生日快乐!

19、渴望单纯的幸福,走多远都不会迷路,未来的生命种满象征希望的树,心房一直都只有你能居住,握紧手,我们永远都不会把对方辜负!老公,生日快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