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老公生日祝福语大全 30句超暖心祝福送给丈夫

2016/10/24 12:18:11 作者:U-cai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而在这天,我们都会希望有人记得。即使没有在一起庆祝也没关系。有时只是一句祝福语,就可以让人感动很久。那么身为老...

20、时间建筑了一座房,关怀是明窗,信任是围墙,理解是瓦片,忠诚是房梁,我们的爱情是照亮这间房的灯光,亲爱的,谢谢你给我一个温暖的家。老公,生日快乐!

21、我的心已一分为二!一半是你!另一半是为了你!让我们像藤与树一样,当需要时,一方就是对方的大树,让我们携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老公,生日快乐!

22、生日就像一首歌曲,奏着美妙的旋律!生日就像一副油画,有着鲜艳的色彩!老公,在这个生日里,让我的祝福陪伴你,祝你快乐永久幸福无限!

23、如果一个世界的主题是相遇,那么一颗心跳的主题是想你,如果一个时间的主题是相知,那么一句真心的主题是爱你,亲爱的,你就是我生命的主题,我爱你。老公,生日快乐!

24、你就像一粒“含笑半步颠”,吃了之后只能笑不能跑,快把“解药”给我,解药方程式:你的爱,你的情,还有你以后的幸福都交给我。老公,生日快乐!

25、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我奋不顾身去追求;问自己你好在哪里,只叫我整日思念不停息;问苍天如何表心意,只叫我发条短信息,说声我爱你!老公,生日快乐!

26、三伏天送你一个幸福魔方。一面浮云,一面阴凉,祝你远离高温,降服烦恼。一面是风,一面是雨,祝你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一面牵挂,一面思念,祝你天天开心,时时惬意。老公,生日快乐!

27、亲爱的老公,我希望每天看到你的笑容,不要再背负太大的压力;我希望能够陪你到牙齿掉光,不管前面多少风雨,我们都能在一起。老公生日快乐,我爱你!

28、感谢你在我累的时候,给我一个温暖的依靠;感谢你在我哭的时候,逗我微笑。感谢你亲爱的老公,感谢你在我身边默默的守候,祝你生日快乐!

29、如果我还有一口气我将为你呼吸,如果我还有一滴眼泪我将为你而哭泣,如果我的眼睛只能睁开一次我希望看到就是你!老公,生日快乐!

30、老公,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婆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