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女朋友分手了怎么追回来呢 三招教你重新获得女友芳心

2016/10/29 11:03:03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后的两个人,要么挽回,要么彻底分开,形如陌路,但是你们之所以来到这里,都是只有出于一个单纯之至的理由:不甘心,想挽回。那么,分手后要怎么挽回?下面...

想在分手后挽回女友的话,请先学会淡定

曾经听香港喂狗(WeGo)恋爱援救联盟提到过,分手后的两个人,要么挽回,要么彻底分开,形如陌路。成为朋友,不是不可以,只是太难,太尴尬。我想这个道理谁都懂;而即使是以撕破脸皮的方式终结的爱情,最终也会归于平淡,所以其实也不存在永远的敌人。那么,真的只能做陌生了吗

其实如果你可以保证自己做到在35岁以后回头面对以前的这段感情,可以做到不后悔,宠辱不惊的话,我想即使你们以后在路上遇到,也是可以做到相视一笑的。但是你们之所以来到这里,都是只有出于一个单纯之至的理由:不甘心,想挽回。那么,分手后要怎么挽回?

我想说的是,分手后,请先学会淡定。

这个本来是鸟笼二次吸引螺旋法则中谈到的内容,在吊笼阶段我们就提到过,在联系对方的时候,压抑着快要喷涌而出的思念,到底意义何在。详细的请参阅具体内容,这里简单的解释一下,你应该怎么做。

1.保持普通朋友的距离。

普通朋友,是一个很微妙的东西,太近,容易让对方感到压力;太远,容易失去把控。这个距离的把握并不容易,但是如果你做到了,你在对方的生活里面,就占有了一定的比例。你们可以偶尔见面,吃个饭,但要做到像普通朋友一样,不频繁,哪怕思念情绪再如何发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