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脚踩两只船的表现有哪些 揭秘女人脚踏两只船的迹象

2016/11/4 17:28:01 作者:Q1-dai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各位男士有被女友劈腿过的经验吗?啊,这样问好像太直接太残忍了……抱歉!不如我们来聊聊,在女生出轨之后,她的行为举止会出现什么变化呢?能从哪些征兆看出端倪呢?

1、明明以前是长舌妇很多话,却变得不爱聊天,见面就只会滑手机。2、女友外出的活动变得很多、很忙,很少主动联络你。一会儿跟大学同学去吃饭、一下跟闺蜜去踏青,就是不跟你出去。3、爱爱不专心、不投入,一下就喊累想停止,甚至找借口逃避。以前的激情都消失不见……4、女友来找你的时候,很巧的都是生理期刚好来的时候就是不想让你碰她……5、买了很多新内衣内裤,但都不是你喜欢的颜色和款式,伦家不是说不喜欢白色和蕾丝了惹,为什么你买了10套?6、吵架后你不找她,她也不会先来找你,久到像是忘记你这个人。7、以前女友超爱黏你,因为这个问题吵过很多次。如今她不黏你了,突然怀念起女友爱管你、爱当跟屁虫的日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