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爱男人的心理表现有哪些 几大特征帮你追得有情人

2016/11/4 18:43:0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是个开放的时代,女追男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在女人暗恋时期,男人可能毫无察觉,下面带来女人暗恋一个人的表现和心态,还等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典型电流3 她冲你微笑电流强度:微笑是一种友好的表示,然而大多数人是出于礼貌才展开笑容的,这些笑容往往显得浮皮潦草,或者拘谨,而她对你的露齿微笑,有点灿烂,有点真诚,甚至连眼睛都在笑,可见她多么乐于见到你,也给她一个同样的微笑吧,她就会了解你已经领悟了。典型电流4 她在抚弄自己的头发电流强度:女人的自信很大程度上来自她们的头发,它体现健康,清纯,并能更好地衬托脸型,她们更知道,一头美发对于男人来说多么具有吸引力,所以女人遭遇失败的美发,是很容易崩溃的。当她们想给异性留下好感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地摆弄头发,或是碰触刘海,保证她的额头看起来更美,或者将鬓发撩于耳后,以突出她尖尖的小下巴,总之,你看到她的时候,总会想起洗发水广告。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