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吃醋和嫉妒的表现有哪些 6大表现让你读懂男人心

2016/11/4 23:27:58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吃醋并非女人的专利,男人也爱大吃飞醋。男人吃醋的行为,大多都是不易察觉,但是与往日的他有所不同,如果你的他有了以下7种异常行为,代表他吃醋了,赶紧安抚他吧!

5、突然表现得特别好说话。

平时,男友对你的态度不是很积极,可在你当着男孩子面大夸特夸某一位男生优点以时,可能他的表面仍然不动声色,甚至会表现得不屑一顾,有时还会说:“既然他比我优秀,你为什么不去找他?”不过你慢慢可以感到他在努力改变着自己,尤其是你夸奖其他男孩身上的优点可以不经间在他身上发现的时候。

点评:绝大多数男人会碍于自己的面子而不肯承认自己的吃醋行为,就算是在吃很浓的醋,表面上仍要装作毫不在乎,甚至跟你不再说话和表现出特别的冷漠。其实,这恰恰泄露出他的心里已经有你的存在,只是他还不想让你洞察到他的心理罢了。

6、故意在你面前谈笑风生。

有的男人会强颜欢笑,在心爱的女人面前故意装作神情很轻松,也会在你面前表现的特别的健谈和谈笑风生,然而,在谈论的话题中,他会尽量避开容易让自己受到刺激的人和事,或者说是可以让自己醋海翻腾的敏感话题,只是他的故意为之再怎么伪装也不可能做到天衣无缝,于是,吃醋的痕迹便在不经意间会露出马脚。

点评:心中的醋意时的谈笑风生很明显带有强颜欢笑的色彩,这也是绝大多数自以为很智慧的男人常常用来掩盖自己内心不安的方法之一,他们采用谈笑风生的方法来强迫自己忘记内心的不快,也希望可以达到转移对方注意力的目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