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追女孩子才能成功 男生们的恋爱必备宝典

2016/11/6 19:53:03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等着你扫去她心中的空虚也许你不相信,女孩是寂寞的。大概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些不正确的想法,因为事情的表面太具有欺骗性,光是看见她们在笑,就以为她们很开心!

女孩等着你扫去她心中的空虚也许你不相信,女孩是寂寞的。大概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些不正确的想法,因为事情的表面太具有欺骗性,光是看见她们在笑,就以为她们很开心,这种推论未免过于武断。事实上,女孩多半很脆弱,且又多愁善感,表面看起来很开心,内心却恰恰相反。接触女孩的初始阶段要注意以下四点: “男子汉大丈夫”最大魅力在于事业有成。一般来说,开始找对象、谈恋爱的男孩大多都工作时间不长,当然也就谈不上“事业有成”,这时候重要的就是让女孩觉得你是一个有上进心的人。别的事情可以随心所欲侃侃而谈,但在这个问题上是不能含糊的,一定要告诉女性,自己对未来充满信心,且不满足于现状和已经有了长远的计划,总之要显示出自己的未来不是梦。2)要显得有信心和责任感中国的传统文化历来讲究“阳刚阴柔”,在这种文化环境中熏陶下成长起来的女孩子大多都含蓄、依赖,具有很强的家庭观念。当然希望找一个能依靠且负责任的“男子汉”,这就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责任心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