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失恋的图片 回忆失恋的日子

2015/7/25 13:47:45 作者:HDX16-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那些轻率的承诺很动听,但期限太短。明明许下了一辈子,最后只爱了一阵子,就潇洒地离开。说的人有口无心,听的人全盘接收,最后说的人走了,听的人还留在原地悲伤。

对付失恋

一、最好不相见
不要去你们以前常去的地方,才能减少对他的想念。记住不要再与他约会或打电话。尽量避免你们在一起,如有你们在一起工作,可调部门或另找工作。距离和时间是可以冲淡彼此之间的感情的。
二、不要为自己找借口
一段太深刻的感情容易让人忘我,即使分了手也难免会做傻事,例如试图给自己机会去联系他。请记住不要借一些特别的日子,如生日、情人节等,给自己以借口,使恋情死灰复燃,从而前功尽弃。
三、清理与他相关的物品
虽然说真正的放下是见到与他有关的东西也没有任何感觉,但是刚开始的时候最好还是把那些充满回忆的物品通通清理掉或是藏起来吧。不然他的每一件物品都能牵动你的心,唤起你对他的思念。
四、参加一些户外活动及社会活动
社会交往有助于你摆脱困境。美丽的户外风光,可以使你心情舒畅,调节情绪。认识的一些新朋友也有助于你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总之趁还有自由时光,多给自己一些交朋友的机会吧,如果有喜欢的人,不妨交往看看。
五、不要追看对方社交网络
尽量避免自己不断的去翻看对方的社交网络信息,因为得到对方的一些近况也可能导致自己的心情持续性的无法得到释怀,尽量让自己接触新的信息圈子,避免陷入循环怪圈。
六、提升自信程度
一段失败的恋情可能会让你丧失了信心。这时你可以做一些修饰和美容或做一些你拿手的工作,这样可尽快的帮助你恢复自信,找到自我的价值。爱自己多一点,想做什么就去做吧,其实单身就是多了一些选择和自由。

那些轻率的承诺很动听,但期限太短。明明许下了一辈子,最后只爱了一阵子,就潇洒地离开。说的人有口无心,听的人全盘接收,最后说的人走了,听的人还留在原地悲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