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问你为什么喜欢我怎么回答 教你几招轻松巧妙应对

2016/11/8 19:03:04 作者:Q1-s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论是追求女生还是和情侣相处,男生都会面临女孩子这样的提问:你喜欢我什么?这样一个“千年难题”,答得好就是“感人的告白”,答得不好可能就是“悲惨的告别”了。

无论是追求女生还是和情侣相处,男生都会面临女孩子这样的提问:你喜欢我什么?这样一个“千年难题”,答得好就是“感人的告白”,答得不好可能就是“悲惨的告别”了。女生问这种问题的时候,她心里早就有答案了,大哥,她不是问你,是在考你,考你的记忆力观察力还有细不细心。讲"你很漂亮"、"你人很好"、"你很聪明",是不偏不倚的答案,不正不负,加不了分也扣不了分,是很困的时候,拿来力保不失的回答。举个例子:"我喜欢你看喜剧的时候,笑的很大声的样子~"她会问为什么(九成九会追问),你就要回答:"因为那样很纯真不做作,像是很可爱的小孩子。""纯真"与"不做作",都是很空泛的词,但是因为配合上她做过的动作,所以有力。如果你平常都没什么在关心她的行为举止,只觉得她很美,那好歹讲一下她哪里美,不要很直接的回答:"因为你很漂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