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处理好夫妻关系 3种方法保持和谐的家庭氛围

2016/11/26 18:03:10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家庭是组成社会的细胞。家庭关系的和谐,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有利于社会的安定。在犯罪的青少年中,百分之八九十来自单亲家庭。夫妻关系是否融洽,直接影响和睦。

家庭是组成社会的细胞。家庭关系的和谐,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有利于社会的安定。在犯罪的青少年中,百分之八九十来自单亲家庭。夫妻关系是否融洽,直接影响着家庭的和睦。如何有效地处理好夫妻关系,实在是一门艺术。我就自己生活经验,谈点看法,或许会对朋友们有所裨益。

步骤/方法

1夫妻之间要相互尊重

我觉得要处理好夫妻关系,首先要懂得彼此尊重。夫妻关系要建立在平等的基础上。任何一方都不要把自己凌驾于对方之上。尤其是极个别男人,头脑里还余存大男子主义思想,总认为自己是一家之主,什么事都是自己说了算,根本不顾及妻子的感受,势必会引起妻子的不满,导致家庭出现不和谐因素。也有少数河东狮,管丈夫像管孩子,喜欢限制丈夫的自由,甚至当着同事的面,教训丈夫,更有甚者还会殴打,让老公在同事面前大丢面子,无法抬头。我觉得男人在社会上立足很不容易,男人社会地位的高低,直接影响你家庭的地位。作为妻子,不懂得在外人面前给老公面子,别人也会瞧不起你老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