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聊天才能吸引异性 吸引异性的8大聊天技巧介绍

2016/12/7 21:23:07 作者:R-pans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我们想跟陌生的女人聊天时,怎么去寻找话题才不至于尴尬,产生聊不下去的感觉呢?有了话题交流后,又如何让女人被你吸引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吸引异性的8大聊天技巧。

三 、吸引异性的8大聊天技巧(下):5.保持神秘感。女人喜欢有挑战性的男人。如果你想让女人保持对你的兴趣,你要让她觉得她需要慢慢赢得你的欢心。如果她认为你太好到手了…她就不会对你有兴趣了。6.你应该谈论和“情感”有关的话题,如童年回忆、未来志向、或者她的爱好,这样的话题能够打开她情绪的闸门。7.记住这条箴言:“幽默但不滑稽。”女人会被让她们开心的男人吸引。不要只想着说最搞笑的笑话,要多花花心思向她们展现最令人兴奋最有乐趣的事物。8.挑逗她。要让对话变得暧昧有趣,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跟女士们调调情。回想一下当初在学校操场上是如何和女生玩的。当时吸引女生的方法现在在约会时也完全适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