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跟女孩子搭讪聊天? 四个小招轻松成为搭讪高手

2016/12/9 22:33:09 作者:L-yanh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跟女人聊天的秘诀究竟是什么?为什么有些男人总是能跟女人有说有笑、侃侃而谈,而有些人却怎么样都无法激起对方的兴致,甚至根本不知道要说些......

男女双方都可有意识地作些自我介绍,包括自己家庭成员与个人爱好,特长等,但切忌自我吹嘘。切莫让它在初次约会时煞风景。脏话更不能讲,否则,将被看成是对对方的不尊重,不文明,不礼貌。 约会时一定要保持开心,快乐的情绪和心境,因为约会不是上课,无须说教更不必对人格有所感召,所以话题一定要轻松。

如果她喜欢大发议论,你也不要打断她的议论。不妨光做个忠实的听众。同时你自己也不要说一些学术性的话题。

约会时,话题最好是取村于周围经常发生的事物,譬如说电视节目,报纸社会版等方面的话题,或是有关音乐,运用自己身边可爱的宠物像猫、狗、热带鱼、鸽子、小鸟一类,因为谈些轻松有趣的话题,更可拉近你俩陌生的距离。

第一招:围绕事业追求,寻找话题的“闪光点”

事业是一个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任何一个对事业勤奋努力,对人生追求不怠的青年人,一旦与人谈起工作、人生方面的话题,就会神采飞扬起来。因此紧紧抓住他在这方面的一些“闪光点”去挖掘话题,你们一定会谈得热火朝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