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约女孩吃饭的技巧有哪些 3大总结教你如何约会心仪女生

2016/12/10 11:18:08 作者:R-pans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追女生一定会经历的环节就是约会,其实约女生吃饭也是有技巧的,有的人约吃饭效果很好,有的约吃饭然后就没有然后,所以,你需要掌握约女生吃饭的这些小技巧。

一、3大总结(上):提前了解,让自己显得很懂行,如果你要约女生去吃饭,那么你最好提前了解一下各种餐厅。女生很多时候懒得做决定,她会说随便,但是你随便说一个,她又不满意。所以,要多备一些选择,这样在她这个不想吃、那个不想去的时候才能有更多的选择。而且,你最好提前了解一下各大餐厅,知道哪些餐厅是哪些菜系,当你能够说出:如果想吃牛排,可以到A餐厅,如果想吃日料,可以选择B餐厅或者C餐厅,一个环境比较优雅,一个距离比较近;如果想吃粤菜,那么D餐厅一定不能错过,那里的XXX很有名。而且,你可以了解一下价格,知道那家性价比比较高,样的200块钱300块钱的饭可能你也请得起,但你不知道最好吃的地方在哪儿。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这不是装逼,而是反应你对这座城市熟不熟,你对自己的生活究竟有多热爱,你究竟在何种程度上,认真,细致地在生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