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男朋友过生日惊喜点子介绍 8大步骤打造富心计的惊喜

2016/12/14 14:58:16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子曾经曰过:恋爱需要惊喜。对于广大男同胞而言,在每年那些剥削你们的节日(恋人生日,情人节,圣诞节,七夕节等等)里,是否都为如何给她一个惊喜而烦……

子曾经曰过:恋爱需要惊喜。对于广大男同胞而言,在每年那些剥削你们的节日(恋人生日,情人节,圣诞节,七夕节等等)里,是否都为如何给她一个惊喜而烦恼过?是送一份出人意料的礼物,还是共进一顿浪漫温馨的晚餐?

当所有简单的点子都已变得老套,惊喜便已不复存在。用心的极致在于重重谋略,就仿佛《达芬奇密码》中的密码盒一般一环套一环,让她在破解密码追寻礼物的过程中感受你精心设计的浪漫。不敢保证终生难忘,但至少与别不同,印象深刻。

另外,子还曾经曰过:本经验适用于所有肯用心恋爱的雄性……

准备阶段。将全部材料采集完毕,化妆盒和存钱罐均设定好密码。把写有最后提示(这个后文会详述)的纸片放入存钱罐中,上锁;然后将订购蛋糕的领取发票和存钱罐一同放入化妆盒中(注意发票要摆在明显的位置,不要被存钱罐覆盖),上锁。我们假定你和你的恋人还未居住在一起,你可以将化妆盒摆在你寝室(或公寓)任意一个显眼的位置(确保她能一眼看见就行)。

第一个密码提示,也就是化妆盒的密码。打开电脑,制作一个简单的PPT(或视频),该PPT可以用你们们之间拍摄的浪漫照片组合而成,添加适当的文字。这里要注意的是你要在PPT中秀情意的同时别忘了给出第一个密码的提示,具体方法参考如下范例:

在PPT的图片中配上这样一首情诗(笔者随手乱写的,没有平仄,见笑了):

觅风逐云心事晴,

马蹄得意春风急。

吾爱坐等君归来,

三生石下共连理。

很简单的一首藏头诗,“密码53”,一般人均可理解。

如果你用的视频,那么毫不犹豫的大声把密码喊出来吧,“520”什么的,最常见了。

将PPT(或视频)拷入U盘中,U盘就是你要送给女友的第二件礼物,把它摆放在你的电脑键盘上。而第一件礼物是那个带玩偶的相框。之所以要带玩偶,一来是玩偶显得可爱,便于发现,二来是这个玩偶还带着暗示(后文详述)。相框中放一张二人合照(这张合照到后期会有大作用)。将玩偶相框摆放在化妆盒旁。

上述三个步骤完成,你便可以消失了,剩余部分要你的恋人来独立完成(当然你可以在她不知道的位置观看整个流程)。在离开寝室前你要确保你的电脑处于开机状态,化妆盒和玩偶摆放的不要离电脑太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