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出轨离婚后女人的心理  女性出轨后到底在想什么

2016/12/20 20:33:05 作者:R-zeng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出轨对家庭,对丈夫,对婚姻都带来了极大的伤害。但从古到今不乏出轨者频频皆是,为何女人甘愿冒天下之大不韪,这其中又有怎样不为人知的心态呢?一起来看看。

女人出轨对家庭,对丈夫,对婚姻都带来了极大的伤害。但从古到今不乏出轨者频频皆是,为何女人甘愿冒天下之大不韪,跨越红墙之外偷觅寻欢呢?这其中又有怎样不为人知的心态呢?一起来看看吧。自卑感,由于社会上对离婚的传统偏见,往往不问青红皂白,一概加罪于女人,即使女人是离婚的受害者,也常被周围的人指指点点,甚至遭到冷嘲热讽,致使离婚女人的自尊心受挫、声誉下降,一时抬不起头来。孤独感,虽然离婚解决了婚姻生活中产生的矛盾冲突,可能获得一种暂时的安定感。家庭人际关系一旦崩溃,对女人来说,失去群体生活后,总要产生凄凉的感觉。据对离婚者的心理调查证明,尽管离婚者5对中有4对在提出离婚申诉前实际上已经分居了,可是当果真最后分开时,精神上的痛苦达到顶点。女人出轨对家庭,对丈夫,对婚姻都带来了极大的伤害。但从古到今不乏出轨者频频皆是,为何女人甘愿冒天下之大不韪,这其中又有怎样不为人知的心态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