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面对老婆的背叛  4大情况教你应对出轨妻子

2016/12/20 21:13:08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面对背叛,你的承受能力如何?想知道面对背叛,你的承受能力如何吗?物欲横流的社会中,所谓“人心隔肚皮”,我们很难猜测对方的真实面。面对背叛,你的承受能力如何?

第三种情况:你天生就是个怂人

女人留不住,钱也要不回来,既然这样,那就好心一点成全对方吧,但是想想有时未免觉得自己太过窝囊,人家都已经这么无情了,自己却还要一味成全。既然觉得心里有气的话,那么就去找回他们俩,你不好过也总不能让他们得意洋洋吧,但是有时候你还真的做不来这些。

所以在自己过得特别不好的时候你也只能自己一个人憋在心理,至于找他们算账的话,也许等你做梦的时候会在梦里对他们采取一些行动,但是一回到现实,还是算了,起码梦里的场景也让你心里好过点了。

第四种情况:还想挽回那个女人

如果你还想挽回那个女人,那么就不能让他们轻易的在一起,总要想办法把他们两个逮住,气不过的话可以对他暴打一顿,但是出了气之后还是要想办法如何挽回那个女人。有时候做出这种事情难免会让女人更加反感,但是事情都已经到这个地步了,实在挽留不住的话,那也就算了,但是对敌人该狠的时候还是要狠,女人的话,那么再重新找个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