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了男友忘不了前男友怎么办 教你如何处理与前任的关系

2016/12/22 18:18:03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首先,如果你能确定你的初恋现在还爱着你,你可以和现在的男人分手,不过给你一句忠告。任何一个男人在得知女人和他分手之后又和别的男人在一起,很少有再...

首先,如果你能确定你的初恋现在还爱着你,你可以和现在的男人分手,不过给你一句忠告,任何一个男人在得知女人和他分手之后又和别的男人在一起,很少有再能再一起的,每个人都有心理的一个障碍,当然 是看你的初恋对你爱的有多深 可否去除这个心理障碍。

其次,当你爱你一个人是希望他幸福不是么,所以我很肯定,你的现男友是很爱你的,他可以包容你的一切,其实感情都会慢慢的淡了,像父母他们,过了一辈子,最后的爱情都变成了亲情。

最后,希望你慎重考虑,找一个爱你,可以包容你一切的男人真的很不容易。

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不能说忘就忘,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那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证明这个女生是重感情的。如果你的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的话,那你就要采取措施把她的爱全盘收下。

恋爱中,经常会有男生抱怨自己的女朋友忘不掉她的前男友这个问题,如果她没有前男友,就未必会遇到你,那么你就不会得到她,不管是明恋也好,暗恋也罢,人谁无过?大家都有过去,都有自己的一段历史。那么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女朋友忘不了前男友,放不下前男友我该怎么办 ?

一、首先看她对你好不好,不说爱你吧,起码是喜欢你的。因为,女人就算是要找个替代品应该也会找个喜欢的,而不是随随便便的找一个的,如果你觉得她喜欢你,那就没事了,如果连起码的喜欢都没有,那就要慎重考虑了。

二、要有一颗包容之心,心胸宽广一点,谁都有过去,过去的就是记忆,应该往前看,难道你就完全忘了你的前女友吗?你都没有忘记,凭什么就要求人家一定要忘记,再说记忆是想忘记就能忘记的了吗?你俩没有忘,恭喜你,说明你俩都是一个重感情的人,这种女人应该好好珍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