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十岁的男人外遇有什么表现  十大典型表现看他是否出轨

2016/12/23 19:33:16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好丈夫的表现都差不多,但背叛却各有千秋。当一个男人开始背叛的时候,为了不让自己出轨的事情“败露”,他只有拼命地掩饰、再掩饰,撒谎、再撒谎。但无论他...

出轨现象5:公司经常加班或出差

原本这一个不能成立的等式在男人出轨后就会有了这种情况的发生了。一个男人有外遇那么一定会向自己的妻子吹牛了,于是加班和出差成了最有力的借口。他近来总说要加班,要不就出差,在家的时间越来越少,陪你逛街的次数更是屈指可数。虽然并不是所有的“工作狂”都代表感情出轨,但大部分男人在出轨之后,就会以加班和出差渐渐从正常的家庭生活中消失。

出轨现象6:手机到家就关

有了情人的男人一般到家就会关机,一来是因为害怕妻子知道点什么,二是担心情人会打电话过来,所以这样的男人平时一到家不是关机就是调到震动,为了就是自己的陋行不被妻子发觉。一旦你发现自己的丈夫回家就关机那就要小心啦。

电影《手机》把外遇“无间道”演得淋离尽致,女人从中学会了不少侦破外遇的办法。但现代通讯事业迅猛发展,什么双卡手机,保密手机,商务手机,隐形手机的出现,这些问题就迎刃而解了。老公原来的手机好好的忽然换手机了,新款功能齐全,也不是什么好现象,可能另有原因!

出轨现象7:开销突然增大

出轨以后,为了讨伊人欢心,吃烛光晚餐、送玫瑰、喝咖啡是必需的,这才能体现一个男人的绅士风度和浪漫。什么叫浪漫?就是和一个女孩子慢慢浪费信用卡上的数字,让它由多变少。

男人为了留住这段风花雪月,只好拼命攒私房钱。以前,慷慨交给老婆的钱现在即使还会如数交给她,但心中有几多不愿意呢?只有他自己知道。如果男人没有额外收入,通常会以各种借口,不把工资如数交给老婆;如果有额外收入,男人不会像以前那样傻了——分文不留全部交给老婆。有的男人甚至不惜戒烟、戒酒。

出轨现象8:应酬太多

这年头,稍稍有点儿本事的男人都喜欢在外面应酬。应酬于男人而言,体面又风光,好像没有应酬就不足以证明男人的能力,不足以证明他事业有成。女人呢,也多半喜欢有应酬能力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多半能挣钱,能给她和孩子的生活带来足够的物质保证。于是,聪明男人就会披着应酬的外衣,在外面堂而皇之地发展婚外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