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妻子出轨怀孕离婚后悔    揭秘其妻向老公下毒手

2016/12/23 23:23:02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夜半,枕边的老公已经睡熟,她背着老公偷偷去了酒店跟情人“开房。”床上男人熟练的动作,多变的姿势,让她感到无限的回味。这样刺激的t.h,跟老公已经很久没有...

合伙行凶未果情夫被打昏:

当日下午,李红向邻居借了手机给赵启打了电话,让赵启晚上来她家。晚饭前,张民的弟弟来家串门,张民让李红把饺子馅儿都包了。李红在包饺子时,把从地上捡起的44片安眠药都撵成面放进了饺子馅儿里。

当晚6点多,赵启来到李红家,躲在院后的玉米地里,准备待张民睡熟后用绳子将张民勒死。不知真相的张民当晚吃了很多饺子,还喝了一杯白酒,很快就躺在东屋睡下了。动手前,李红将自家的电闸拉了。

4日凌晨1点多,睡梦中张民感觉脖子上挂着东西,呼吸困难。意识模糊的他睁开双眼,发现一名男子正拿着一根绳子在勒他。张民是力工,身强体壮,没两下就将对方打倒,两人从炕上一直打到地上,最终张民将对方打得昏迷不醒。 张民随后报了警。前郭县公安局王府站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嫌疑人送往医院救治,并组织村民寻找李红,但没找到。赵启被送到医院后很快被救醒了,4日清晨,失踪一夜的李红回家了!至此,案件告破。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故意杀人未遂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