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儿子带女朋友回家 作为父母初次见面应该怎么做好?

2016/12/25 18:22:59 作者:U-zh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一个女朋友,见了男友的一家老小,一起吃了团年饭。他家里人的做法很让我心暖,也很喜欢。让我告诉你正确的对待方式,只要没有到谈婚论嫁的情况就把女孩子......

作为一个女朋友,见了男友的一家老小,一起吃了团年饭。他家里人的做法很让我心暖,也很喜欢。让我告诉你正确的对待方式,只要没有到谈婚论嫁的情况就把女孩子当作儿子的“好朋友”来家里玩就好了。

1,关于吃饭问题。一次“正式”吃饭是必不可少的,我建议不要出去吃,除非你订十分好的饭店,让姑娘看到你们家人为了见她搞得多么隆重。因此,还是自己在家做的好。做之前可以打电话问问你儿子姑娘喜欢吃什么,有没有不爱吃的,你儿子必定把你们对姑娘的重视转发,姑娘还没到你家就已经感到你家对她的重视了。

2,为她准备简单而周到的生活用品。姑娘可能要在你家住的话,你要准备好她的洗漱用品,全新的牙刷和漱口杯,当然还要有柔软的毛巾舒适的拖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