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计较小气的男人很危险 专家为你分析该如何应对

2015/8/11 14:38:46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种男人,会自以为是受害者,抓着你的错误不放,却又不同意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或是控制你的交友范围,还美其名曰对你在乎;又或者对自己的付出斤斤计较......

有一种男人,会自以为是受害者,抓着你的错误不放,却又不同意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或是控制你的交友范围,还美其名曰对你在乎;又或者对自己的付出斤斤计较,却把你当人肉提款机;更夸张的是,他心机太重,对你们的未来视而不见。这种男人就是小家子气的男人,毫无心胸可言。

你的失误是我永久的痛
关键词:记仇
危险指数:30%
谁没有年轻的时候,哪个人年轻的时候不犯上点错误,都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你又为何不能宽容对待她?就算你不曾犯错,相处的时候也会有摩擦,为了这些小事,女孩子常常会冲动地发点小脾气,或是做一些让自己都会后悔的事情。这个时候,身为男友的你,需要帮她认清自己的缺点,更应该宽容地对待她,而不是记下她所犯过的错。然而就有那么一种男人喜欢抓着这种芝麻绿豆大的小事,大肆宣扬,仿佛自己受了多大的委屈。口口声声说,她以前怎么怎么样,她曾说过什么什么,却从没想过自己这种行为也是一种更加严重的错误。记仇这种事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其实是极其不理智的行为。

对策:身为男人的你,别以为翻旧账的习惯是一种有责任心的表现。如果能意识到自己有这样的问题,马上调整还来得及。即便心里有什么地方觉得不舒服,也要深思熟虑之后再表达。不仅要找到纾解自己心理压力的方法,也要考虑对方能否接受。当然,作为另一半的你,对他的这种举动亦要有所警惕。如此记仇的男人在爱你的时候也许不会表现出小心眼的一面,可一旦遇到问题,就会不停地翻旧账,到时让你错愕不已。如果不愿离开他,就要在他第一次翻旧账时还以颜色,让他知道,身为男人,宽容和大度是基本原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