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总是和男朋友冷战怎么办 4大神奇妙招让你们感情更牢固

2015/8/11 14:19:33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恋爱的过程中,必然少不了冷战的时期。冷战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手足无措。事实上,解决冷战的方法有很多,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恋爱冷战怎么办吧。

恋爱是一门人生的必修课,而在恋爱的过程中,必然少不了冷战的时期。冷战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手足无措。事实上,解决冷战的方法有很多,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恋爱冷战怎么办。

女生该怎么办

1、静下来,找出问题的根源。往往冷战的开始和吵架是一回事,都是因为一点绿豆芝麻般的小事,把问题先想清楚了,并且搞懂冷战不是因为对方不爱你,而是男生喜欢冷静下来处理问题。所以,女生此时的冷静非常重要。

恋爱冷战怎么办

2、找闺蜜倾诉。

闺蜜永远是女生另外一个很好的归宿。冷战时期,为了避免自己百无聊赖,就去找闺蜜逛逛街,聊聊天,永远不要把自己处在一个非常被动无助的境地。

3、吃东西。

吃东西永远是一个转移注意力的完美方法。你要清楚,冷战时期,若是你无法控制自己的想法,你去想男朋友是不是不爱我了,男朋友是不是要和我分手,这些都是多余的。事实上,男生只是想冷静下来,平静的解决问题。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吃东西,让这些念头逐渐消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