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总是和男朋友冷战怎么办 4大神奇妙招让你们感情更牢固

2015/8/11 14:19:33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恋爱的过程中,必然少不了冷战的时期。冷战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手足无措。事实上,解决冷战的方法有很多,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恋爱冷战怎么办吧。

2、控制时间。

若是你主动冷战的,请你也要站在女生的角度想。

处于冷战时期的男女,一般是女生更为难受,因为女生更会胡思乱想。所以,冷战的时间不能太长,毕竟,女生的忍耐度是有限的,她很可能会崩溃,所以,点到为止就好。

3、主动认错。

男生和女生不一样,男生通常可以做主动的一方,而且没有什么好丢脸的,反而,会让对方更加的依赖你。放下自己的身段,给对方一个深情的眼神,一个真挚的抱歉,发出一个和解的信号,会加固彼此之间的感情。

4、沟通时要柔情。

如果女生来找你寻求解决方法,这个时候,你的态度千万不能还是以硬碰硬,适当的柔和下来,有助于双方以一种更加感性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这样会避免触犯到彼此的棱角。毕竟女生先找你,说明她还是很愿意和你和好的,若是遭遇到你的冷眼回报,恐怕女生会受伤很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