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男人的标准性格有哪些 解读女人眼中好男人的十大标准

2016/12/28 10:13:0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都想成为女心眼中的好男人,究竟什么样的性格特质让女人觉得充满吸引力?一起来看看女人总结出的魅力老公10大标准吧!1、真实不虚假:“傻”郭靖为什么。

男人都想成为女心眼中的好男人,究竟什么样的性格特质让女人觉得充满吸引力?一起来看看女人总结出的魅力老公10大标准吧!

1、真实不虚假

“傻”郭靖为什么能赢得聪明灵巧的黄蓉青睐?正是他的那股实在劲儿!也许有人会说,这样的男人在社会上会被人欺,但我说的是在家庭,是对待爱人。夫妻之间,真实是第一要素,如果满是虚假做作,爱怎么来?情怎么谈?心又怎能交流?真实是男人作为丈夫的首要魅力,是男人自信的表现,

2、深刻不肤浅

女人肤浅当然令人生厌,而男人肤浅简直不可忍受,一个肤浅毫无深度的男人也许能靠俊俏的外表赢得部分女人的好感,但注定只能是短暂的吸引,女人可以容许男人长相平平、事业平平,但决不能容许男人的肤浅。物质是一种硬实力,深刻却是一种软实力,它是一种自内而外散发的性格魅力,它远比那1.80的大个儿、比研究生的学力、比处长部长的头衔、比土豪的钞票更有吸引力。

3、大度不狭隘

女人的小心眼当然并不招人喜爱,但有时却也是一种小女人特有的魅力,而男人则完全不同,心胸狭隘的男人没有任何一个女人会喜欢。“男子汉大丈夫”虽然带有某种大男子主义,但确实道出作为男人应具有的气度胸怀,胸怀宽广的丈夫让妻子感到轻松和安全,因为妻子知道,即使不小心做错了什么,丈夫也不会死抓住不放,胸怀让男人气度非凡魅力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