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婆引产后心理出现问题怎么调节  轻松几招恢复身心健康

2016/12/31 16:58:07 作者:U2-yangw…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引产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手术,对女性身体的伤害自然也很大。所以,大家在进行引产手术后都会很关注身体的恢复。引产后的心理调节也不可忽视。轻松几招恢复身心健。

引产后不能忽视心理调节。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引产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手术,对女性身体的伤害自然也很大。

所以,大家在进行引产手术后都会很关注身体的恢复。

殊不知,引产对于女性的心理伤害也是比较大的。引产后的心理调节也不可忽视。

女性朋友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来疏解自己的心理:

1、要正确认识和接受手术后的恐惧、悲痛及内疚等情绪变化,为了缓解情绪变化给自己带来的不适,可以寻求适当的宣泄方式,如哭泣和倾诉等;

2、可去医院进行产后复查,寻求帮助,以确保产后恢复良好,这是对以后再次妊娠的保证,也能帮助患者顺利度过心理恢复期;

3、人工引产的术后医疗处理和一般生产相同,同样会处理胎盘以及残留物,但24周前的胎儿体型较小,进行人工引产手术时可能不需要剪开会阴,因此,不会有会阴的伤口,大家不用过于担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