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脱单 5大绝招让你远离剩女队列

2016/12/31 20:53:09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青年被剩下,这不是因为女人本身不够优秀,恰恰是女人太优秀,能选择的余地太多,导致迟迟不能把自己嫁出去。对于大龄剩女而言,以下五大绝招...

三、对于未知的爱情不需要过多的设想,只需要付诸实践。

实践出真知。要想摆脱单身,关键在于行动,而不是思前想后,将时光白白浪费在思考中。当时光从人们面前匆匆飞逝,人们能抓住的只有回忆。对于未知的爱情,不需要过多的设想,只要去做就好。

海明威说,这个世界很美好,我们应该为之奋斗。无论如何细小不足道的爱情,都反映出一个人的意识与性情。修改爱情里的小犹豫,就等于修改自己的意识与性情。一切爱情里的小事都要养成敢于行动和实践的习惯。

四、要想迅速脱单需要美好的德行作为支撑。

德行犹如宝石,朴素最美;其于人也,则有德者但须形体悦目,不必面貌俊秀,与其貌美,不若气度恢宏。追求美好爱情的人们,只管在爱情的河流里逆流而上,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

在爱情里,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爱情之字典,无懈怠之字,爱情之口头,无伤感之语;惟知跃进,惟知雄飞,惟知本其自由之精神,奇僻之思想,敏锐之直觉,活泼之生命,以创造环境,征服爱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