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做一个招人喜欢的女孩 这些你都做到了吗

2017/1/1 14:33:08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1、首先要做一个细腻的女生,出门湿巾面巾纸护垫人民币什么都要随身带.不管手里有没有东西都要背一个小包.相信我会有用的.2、你可以跟男生关系……

1、首先要做一个细腻的女生,

出门湿巾面巾纸护垫人民币什么都要随身带,不管手里有没有东西都要背一个小包,相信我会有用的。

2、你可以跟男生关系很好,但是也要主意分寸,不要什么样的玩笑都开,这样别人会认为你很放荡。

3、染头烫头什么是好看,可是你有想过自己吗?这样对自己伤害远远比那些赞美多得多,现在的男生都会喜欢长直黑 ,所谓长直黑就是头发要长要直要黑,因为这是女神的象征。

4、不要老宅在家里,这样不运动是会胖的,上一会网去楼下走一圈,呼吸一下新鲜空气,顺便也运动一下。

5、女生至少要有一个至两个铁到骨子里的姐妹,就像那种没血缘的亲人,哭的时候给你肩膀,得意的时候泼你冷水,但是她会始终陪在你身边就够了。

6、记住衣服要选适合自己的,不要赶潮流什么的,别人穿的好看不一定你穿好看,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7、可乐芬达什么远点吧,全是色素,而且最近还说什么那些碳酸饮料到胃里都是绿色的。

8、别走哪儿都爆粗口,会显得很装逼,女生骂人的话少说。

9、也许有时候你会心烦气躁会看身边姐妹都那么幸福,会想找个人凑付过千万不要,也许你在找的同时,就会错过那个对的人所以耐心等不要抱怨。

10、女生不要懒,要时常帮助父母收拾家,家务也要学会做,自己的内衣什么的都要自己洗,你妈不容易。

11、要时常跟闺蜜逛逛街,要跟她至少有一件一样的衣服,不要因为男朋友冷落闺蜜,相信我,在这个年龄爱情往往没有友情长久。

12、有时候哭一哭也是好的,眼泪是排毒的。但是一定要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不要再大庭广众之下掉眼泪,你觉得好看吗?自己脆弱的一面别给别人看。

13、自残什么的省省吧,之后再看你会觉得很幼稚。伤害自己不说,留下疤难看的是谁?如果已经划了,那让你妈妈给你买芦荟膏,不贵,25~35差不多,不要买便宜的,没疗效。

14、不要跟任何人闹得太僵,除非是对方太过分,心里讨厌不要说出来,这不是虚伪,因为不一定什么时候你就需要她了,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

15、帆布鞋牛仔裤双肩包蓝色这才是青春该有的,姑娘脱下你的高跟鞋吧,她对成长没有好处,姑娘脱下你的大丝袜吧,它没有让你多美,有品位的男生都喜欢有品位的女生,大丝袜只会招惹到那些小流氓,姑娘洗掉你的浓妆吧,素颜干干净净比什么都好,化妆品腐蚀皮肤。姑娘穿上你这个年龄该穿的东西,好吗?

16、老熬夜别老对着电脑辐射大,皮肤会不好会起痘,少吃点辣的春天吃辣的会起痘。

17、女孩要穿得干净,不要松松垮垮,也不要脏兮兮,更不要全身布满那种装饰品,还是地摊货,

这样别人会觉得你很邋遢,即使你再好,接触别人也会在背后以不好的眼光议论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