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情人的晚安情书 适合情侣之间的感人情话大全

2016/4/9 23:44:51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宝贝,夜里别忘盖被子,省的感冒哭鼻涕;白天冷暖要注意,着凉生病不好受;晚上上网别太长,免得起晚误时间。要轻松愉快健康点哟。命运让我们相遇,让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

情话,道一句晚安。还不如一句缠绵的情话,适合情侣之间的感人情话大全

1、你是我的影子,有阳光的时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阳光,有风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风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2、宝贝,夜里别忘盖被子,省的感冒哭鼻涕;白天冷暖要注意,着凉生病不好受;晚上上网别太长,免得起晚误时间。要轻松愉快健康点哟。
3、命运让我们相遇,让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着你,为你阻挡一生的风雨。请你相信,我对你的真情,我会让你的生命充满快乐回忆。
4、从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诉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给了我勇气和动力,我会用一生的努力来呵护这份心动的。
5、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是牛粪我是叉,你是舌头我是牙,你是鱼儿我是虾,我愿做你累时的沙发,我想做你饿时的豆腐花。宝贝,我爱你一点不虚夸!
6、美女,我注意你好久啦,就是不知道怎么表白。我翻来覆去,思来想去,最终想到一个大胆的办法,我要俘虏你的心,让你爱上我。爱上了吗?
7、但愿你知道,有个人时时关怀着你,有个人时时惦念着你。像星光闪闪的,是你含笑传情的眼睛。它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8、饭菜有盐才香甜,蝶儿有意双翩跹,你我有爱把手牵,海枯石烂心不变,此情此意比金坚,发条短信表诺言,爱你直到一万年!
9、我把时间没收,停止我们爱的一刻。我把光阴汇聚,见证我们爱的时刻。我把大海倾倒,也熄灭不了我们爱的火焰。亲爱的,嫁给我吧,爱就在此刻见证。
10、采春风的和煦,夏雨的凉意,秋月的皎洁,冬雪的白皙,点缀倾国倾城的魅力,声名远播的才华横溢,发送给你,请回复“我爱你”方可接收此厚礼。
11、搬来爱情,砸在脚上,连痛也是种幸福;搬来爱情,放在椅上,静下心来慢慢欣赏;搬来爱情,放在心里,直到变老,你的位置仍在那里。
12、这时男孩闭着眼睛傻傻地动着嘴角:丫头。不要走。不要……女生知道他说的是醉话。但是仍然在心里对男孩说:小傻瓜。我这么爱你。怎么舍得理你而去呢。

13、给我一秒钟,我会想起你,给我一分钟,我会牵挂你,给我一整天,我会思念你,给我一辈子,我会守护你,给我一条短信倾诉,我会说:我想你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