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情人的晚安情书 适合情侣之间的感人情话大全

2016/4/9 23:44:51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宝贝,夜里别忘盖被子,省的感冒哭鼻涕;白天冷暖要注意,着凉生病不好受;晚上上网别太长,免得起晚误时间。要轻松愉快健康点哟。命运让我们相遇,让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

37、婚姻是看得的见的,爱情是看不见的;问候是看的见的,关心是看不见的。可是我爱你,却是显而易见的。
38、半年后。屋内的一切都没有改变。日子渐渐地恢复正常。男孩仍旧准时准点的上下班。只是不再爱笑。回到家里常常地趴在桌上工作到深夜。而女生。也一直在家里陪着男孩。只是用另一种方式。
39、不同的时光,不同的地点,语言都浅浅的写着和你有关的故事,相同的感觉,相同的笑脸,心情都影印着对你不变的爱恋,一句话,爱你,两个字,永远。
40、想象不到在那次之后短短的十天里。女生就与那男孩真的阴阳相隔了。
41、此刻女生才知道。原来她的男孩对她以前的点点滴滴记的是那么的清楚女生感动的又一次哭了此时男孩慢慢的来到她的相框前。轻轻地抚摸着照片里的。女生的脸。一次又一次地抚摸着不久男孩哭了哭的好大声。好大声。男孩对着女生的照片说:丫头。为什么那么早。那么早你就抛下了我。你你怎么可以丢下我我还有好多话要对你说的。还有好多事都没有为你去做我知道我以前很多都做的不够好。我好想去弥补啊。男孩继续哭着:亲爱的。你知道吗。在这2年里。婷已经是第4个说喜欢我的女人了我怕啊。我好怕有一天我会忍不住我好怕好怕你会怪我…我好怕我好怕见到你哭。即使在梦里呜呜呜亲爱的。你曾经问过我一个问题。我现在回答你如果有一天你死了我不会再娶别的女人的。
42、红豆传相思,短信送情意;点滴相思意,深情问候里;人生得与失,有我陪着你;未来苦与乐,坚定永不弃;我心似磐石,永远不相忘!
43、女生开心的笑了。躲在他怀里说道:好吧。就算你娶了。我也不会怪你的。我会永远爱你…
44、女生是死于车祸。一切来的那么突然。那时。女生正准备着放假后他们准备去哪儿旅行。那车就飞速冲出来了。女生死的并不痛苦。一瞬间就失去意识了。在女生死后。她感觉到人们七手八脚的把她抬上了一辆救护车。而她只是觉得好笑。因为她知道那是多余的。当女孩意识到自己已经死了。并知道自己的灵魂离开身体后。她并不是很难过。因为她没有什么朋友。在她生命里就只有那个男孩了。她只要时时刻刻能见到他。女生就很开心了。然后她就大步走回家里。
45、女孩叹了口气。回到她和男孩的小床上躺下。不知不觉中就睡着了。醒来后。天已经黑了。她感到了一丝寒气。在心里抱怨起她的男孩竟然忘了帮她盖被子。正打算起来埋怨她的男孩时。这时她才想起。她已经死了。已经从男孩的生命里消失了。而且是那么的彻底。男孩永远也不能看见她了。又长长的叹了口气。
46、从现在开始,你的手机将受到我24小时短信轰炸,你只有两种选择,一是你的防线被彻底摧毁;二是说你爱我。
47、海豚想给天使一个吻,可天空太高了!天使想给海豚一个吻,可海太深了!我想给你一个拥抱,可太远了!只能给你发个信息,轻轻地告诉你:我想你!
48、对你的思念太重,压断了地球的电话线,烧坏了手机卡,掏尽了钱包袋,吃光了安眠药,哎!可是我还是思念你。
49、非常不幸地告诉你,在你接到这个短信的瞬间你已经中了地球上最可怕的巨毒!而且我拜访了全国人民都无人可解!唯一的解毒办法是:你要想我。
50、不经意间闯入了你的情网,于是我发现了世界上最大又无法走出的网。不小心爱上了你,才知道思念的苦和甜蜜。我的心愿:希望明天与你成一双!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