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让我喜欢的男人喜欢我 3招让男人彻底爱上你

2017/1/4 18:38:12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然你不能真的让某个人凭空爱上你,但是让别人在意你还是很现实也很可能的。如果你爱上了一个男人,也想让他爱你,那么采取以下方法能增加他对你的好感。

二、展示你的个人魅力

1、强调你们的共同点。人之间的共性有时就是相互吸引的原因之一。找到你和他之间的共同点,在日常对话的时候有意识地强调出来。如果你们喜欢同样的音乐或者乐队,多和他讨论讨论。但凡事都有个度,不要过分强调甚至是谎造你们的共同点,不然只会让他觉得有负担或者你不诚实。

2、展示你独立的一面。别太粘人或者是把自己的快乐过多和他人联系在一起,要吸引他,首先做一个独立自强的女人。让他明白,你过得很好,并不需要他人来取悦自己。多和朋友家人相处,偶尔和他约会,让他明白你有自己的生活,你自然能吸引他的注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