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妻分开多久容易出轨 8个现象要注意

2017/1/6 22:53:02 作者:U2-zengl…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面对自己的男人出轨,有多少女人是在短时间发觉得呢?往往有很多女人知道自己丈夫出轨了那已经是很长时间了。好丈夫的表现都差不多,但背叛却各有千秋。

出轨现象4:突然对你大献殷勤

“老婆这些脏活我来干,你好好休息”———平日里油瓶倒了都不扶的主儿,今天又是洗碗又是拖地,好不勤快。不要以为你终于盼得云开见明月了,他在外面和其他女人在一起时,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内疚,回家看到你在操持家务时,良心发现一点儿,献回殷勤。保证明天一想起情人的勾魂眼睛,马上打回原形。但是,有时在外面也会受伤,那时的殷勤可能会时间长一些。

出轨现象5:公司经常加班或出差

原本这一个不能成立的等式在男人出轨后就会有了这种情况的发生了。一个男人有了外遇那么一定会向自己的妻子吹牛了,于是加班和出差成了最有力的借口。他近来总说要加班,要不就出差,在家的时间越来越少,陪你逛街的次数更是屈指可数。虽然并不是所有的“工作狂”都代表感情出轨,但大部分男人在出轨之后,就会以加班和出差渐渐从正常的家庭生活中消失。

出轨现象6:手机到家就关

有了情人的男人一般到家就会关机,一来是因为害怕妻子知道点什么,二是担心情人会打电话过来,所以这样的男人平时一到家不是关机就是调到震动,为了就是自己的陋行不被妻子发觉。一旦你发现自己的丈夫回家就关机那就要小心啦。

电影《手机》把外遇“无间道”演得淋离尽致,女人从中学会了不少侦破外遇的办法。但现代通讯事业迅猛发展,什么双卡手机,保密手机,商务手机,隐形手机的出现,这些问题就迎刃而解了。老公原来的手机好好的忽然换手机了,新款功能齐全,也不是什么好现象,可能另有原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