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还放不下前女友 有时候你需要果断放手

2017/12/5 8:1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谁没有几个前任呢?男朋友有前任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是如果他身边已经有你了,还和前任纠缠不清的话,恐怕让人很难以忍受吧?今天就和妹子们聊聊这种情况。

说到感情经历,谁没有几段过去呢?谁没有几个前女友或前男友呢?但是当你的现男友对他的前女友念念不忘的时候,到底女孩子们应该要怎么做呢?

首先我们要分清这个念念不忘的程度有多深,就比如说如果他手机的开机密码是前女友的生日,不一定就是因为对前女友还存有爱意,很可能只是用惯了这一串数字而已。这时候你就要和他说清楚,表达你对他这个举动的介意以及对他所有与前女友有关的举动的不满,希望他能够清除掉他生活里所有前女友的痕迹。

不要担心这样做会让男生觉得你不成熟爱吃醋,这是作为一个正牌女友本就该有的权利,你要做的就是捍卫你的权利。

如果他能够照顾你的心情,并且愿意为你改正他的所有与前女友有关的习惯,证明他其实并没有对前女友念念不忘,你就不必那么烦恼了,这时候你需要大度一点,给他一点时间去适应并且让他的生活里开始充满你的痕迹。

如果他对前女友念念不忘的程度很深,手机相册里全是她的照片,手机的信息里也存着和前女友曾经的聊天记录,并且还时不时的会和前女友联系的话,那么这时候你就要认清现实了--这个男人其实并没有很爱你。

连为你放下过去都做不到,你又怎么能够奢望和他去开启一个属于两个人的未来呢?所以这时候妹子们要果断放手,及时止损,不要浪费自己的青春年华在一个渣男身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