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在一起久了厌倦怎么办 让两人爱情升温的6个技巧大科普

2017/1/11 20:18:07 作者:R-pans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是感情的动物,都喜欢喜新厌旧 ,感情需要相互理解,包容,多一些真诚,不要想的太多,多付出,就会多收获的。再经过一段时期,当爱变成亲情时,那也是最最真挚的爱了。

4、尝试沟通,减少责备

别总是用妈妈的语气,说他哪里不对、找他麻烦,唠叨只会让你们的关系越来越恶劣。最重要的是,他永远没办法接受,这只是在浪费你的时间与口水而已。

或许可以换换语气、字眼来让他知道你的感受,共同找寻你们之间的沟通默契。应该没有男人想要再多一个会唠叨的妈妈吧?

5、别在爱情里失去自己

男人不会想要一个无时无刻的伴侣,无法喘息的空间只会把他逼得越来越远。

和他在一起前的你,不是也拥有自己的生活吗?你仍有那些原来的姐妹淘、家人与事业,相信他不会是你唯一的重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