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在一起久了厌倦怎么办 让两人爱情升温的6个技巧大科普

2017/1/11 20:18:07 作者:R-pans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是感情的动物,都喜欢喜新厌旧 ,感情需要相互理解,包容,多一些真诚,不要想的太多,多付出,就会多收获的。再经过一段时期,当爱变成亲情时,那也是最最真挚的爱了。

幸福是两颗心的零距离,但却巧妙地保有彼此的空间。试着找回自己的生活,他会喜欢生活多采多姿的你,这也可以让他对你保持一定的新鲜感喔!腻在一起到无法喘息不是件好事,尝试找回一些原来的生活!

6、试着接受原来的你们

试着回想一下,当初你愿意和他在一起时,不就是爱上当时的他吗?但为什么现在又极力去改变呢?如果你的男人喜欢这样的自己,他会期待你也能喜欢现在的他。

而且,别期待你可以将一个人彻底改变,改变自己比起改变别人,绝对来得容易!至少你不用花很多时间去说服他。改变看事情的角度,或许事情没有你想得那么糟糕!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