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三学生早恋怎么办 七大处理早恋孩子的方法说与你知

2017/1/14 15:58:09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早恋危害大,但是现在的青少年早恋的倾向越来越严重,年龄段越来越小,女孩尤其要让家长担心着急,除了打骂却又无计可施,孩子反而越来越不受管制,打得越凶,叛……

3、同学朋友之间就该是友好相处:等孩子接受你的沟通之后,你要告诉孩子:你以后不仅仅只对这个男孩子有好感的,因为你还小,你碰到的人或事还太少,所以你不该把时间单独花在这个男孩子身上,他作为你的朋友或同学,你是应该跟他有来往,可以互相学习、互相督促的,也不仅仅只是他,你要跟其他朋友或同学都应该这样相处的,他们都是一样的,你们的任务还在学习知识的阶段。这些话是为了让孩子知道你是因为单独花在那个人身上太多了才会对人家更喜欢一点的,要让她同样也要接触其他人。

4、告诉她早恋对以后的影响:告诉孩子早恋是会影响她很多事情的。告诉孩子她现在还是学生,还小,早恋会占据学习时间、会影响学习态度、甚至会直接影响她以后的想选择的路,让她有危机感,让她知道早恋的坏影响,这个时候她就会产生顾忌,会寻求我们的帮助,我们就可以趁机教导,叫她放弃早恋,认真学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