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三学生早恋怎么办 七大处理早恋孩子的方法说与你知

2017/1/14 15:58:09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早恋危害大,但是现在的青少年早恋的倾向越来越严重,年龄段越来越小,女孩尤其要让家长担心着急,除了打骂却又无计可施,孩子反而越来越不受管制,打得越凶,叛……

5、问她的理想是什么:虽然还是孩子,但是这个阶段的孩子大多是有自己的理想的,长大了想做哪方面的工作呀,都有个大概的轮廓的,我们要跟她说理想实施起来其实并不难,只要每个阶段做该做的事情,那么走到最后就是实现理想的时刻,让孩子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地走,同时也告诉孩子,早恋就好比台阶上的一块石头,它挡着我们的脚步了,有可能会让我们无法跨越过去,因此误了我们的理想,但是如果这块石头出现在终点,那么我们就可以在这块石头上休息,所以恋爱是要在完成我们的目标后再谈才合适。也给孩子举例一些其他人因为早恋而落得不好的结局的故事,让孩子明白在完成学业或达到理想之前,恋爱要不得。

6、鼓励孩子:跟孩子这么沟通后,孩子有自己的判断力,她能理解的,我们要去鼓励她,对她目前早恋的事知错就改的原谅和鼓励、对她将来的鼓励,让孩子对未来充满信心,接受父母的教导,走回正常的轨道。

7、注意事项:做孩子的朋友,听孩子倾诉,正确引导孩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