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节送女票什么礼物够惊喜呢 送这些礼物一定没错

2017/1/23 17:02:59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节送女票什么礼物够惊喜呢?礼物有很多的,给女朋友选择礼物时,最好知道她正需要什么,喜欢什么,性格是怎样的,然后,根据下面介绍的不同礼物特点,为她选择礼物……

女生节送女票什么礼物够惊喜呢?礼物有很多的,给女朋友选择礼物时,最好知道她正需要什么,喜欢什么,性格是怎样的,然后,根据下面介绍的不同礼物特点,为她选择礼物,这样送出的礼物,保证她会喜欢和满意。投资所好,投其所需,才能送出最好的礼物。

1、实用礼物:

手套、围巾、水杯、梳子、餐具、毛巾、杯子、手表、颈枕 、文具、书签、闹钟、书籍、抱枕、帽子、手机、电脑、数码相机、足浴器、按摩椅、跑步机、音响、鞋子、健身卡。

2、创意礼物:

青花瓷鼠标、创意星座饰品、八音盒、变色杯、个性照片拼图、艺术书签、景泰蓝饰品、留言机、水晶U盘、水晶影像、星座钥匙扣、移动电源、闹钟、爱情温度计、汤姆猫玩具、存钱罐、创意情侣摆件、创意毛巾、创意杯子、创意水瓶、创意相册、创意汽水喷头、运水壶、玫瑰花礼盒、老公老婆证、爱情存折、发财猫、个性台灯、蛋糕毛巾、发泄球、定制照片钥匙扣,枫木雕刻情书,刻字吊坠,人像相框,刮刮卡情书、爱情对换卡片、韩式手工相册、竹简情书定制、圣旨卷轴、玫瑰花内裤、发光抱枕、人像抱枕,发声钥匙扣、玫瑰花瓶伞、人像红酒雕刻、京剧脸谱相框、常州彩绘梳子、刻字梳子、遇热变色杯、上上签办公笔、爱情存折、刻字手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