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买的婚房离婚后怎么分 离婚后处理婚前买房产4种情形

2017/2/6 0:38:2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前双方感情深厚,到了不分你我的地步,但是毕竟还没有结婚,产生变动的几率还是有的。为了避免将来分手时出现产权纠纷,只要还没结婚,最好双方就买房的财产进...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若干问题的解释(二)》第二十二条规定:“当事人结婚前,父母为双方购置房屋出资的,该出资应当认定为对自己子女的个人赠与,但父母明确表示赠与双方的除外。”因此,如果认定为对自己子女的赠与,则属于该方个人财产,如果明确赠与双方,则属于夫妻共同财产,可以进行分割。

房产问题在婚姻家庭纠纷中占据很大比例,原因一般都是出资不明,婚前婚后财产混同。现在人们越来越多的注意到这个问题,所以很多人在买房前都会注意个中细节。这里提醒您,不论是婚前买房还是婚后房产的处理,都应按照法律规定去做,方能有效避免可能产生的纠纷。如果您在婚姻生活中遇到房产纠纷方面的困难,可以咨询专业婚姻家庭律师获取帮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