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哪些可以感动男朋友的话   让爱情更加甜蜜的九句话

2017/2/8 17:28:06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就是包容,情就是随意,其实,性格不合只是不爱的借口,要懂得珍惜守护身边的每个人,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相遇,真爱你的人,不会只专注你的身...

1、终于明白因为爱所以爱是什么意思了,因为爱所以爱,爱就是包容,就是耐心,就是相互理解。因为爱我所以你包容我的一切缺点,因为爱我所以你愿意做任何我让你做的事情,因为爱我所以你哄我开心,因为爱我所以你……

2、我希望生活无论多么的艰辛我们也要好好过,不发脾气不厌倦生活。

3、我们一定要幸福,因为我们是彼此的最爱;在家里,我会打扫的干干净净,做好饭等你回来;记得回来一定要给我一个拥抱哦;一时不见,如隔三秋嘛。

4、我们牵宝宝去游乐园、去公园、去散步,我们就是幸福的一体;以后我老了你也不能嫌弃我,要知道我们的诺言。

5、我爱你.无论怎么样我都爱你.我同学说我变得开朗了,我跟她们说因为我现在有你了,你把我当宝一样得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