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主动牵男生的手是为什么 这些情况你遇到过吗

2017/12/7 8:0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感情中,女生主动的情况是非常少的。如果一个女生愿意在感情中选择主动出击,那么,说明她对这段感情是非常看中的。下面就来了解女生在什么情况下会主动牵男人的手。

很多女生对于感情都是非常羞涩的,不敢跟对方说太多的话,更别说主动跟对方进行肢体接触。即便是两个人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女生通常也会表现的非常矜持。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时候,女生都这样放不开。在很多情况下女生也会对男生表现得主动。下面就来了解女生主动牵男生的手会发生在什么情况下。

男生和女生相处在一起,大多时候都是男生表现得非常主动。但是也有特例。当两个人走夜路回家,突然有小猫小狗从身旁的草丛中冲出来,这个时候胆小的女生都是非常害怕的,会习惯性的躲到男生背后,而且会紧紧握住男生的手。这种情况是非常常见的。

无论一个女生外表多么强大,其实内心还是非常怯懦的,当内心的恐惧被激发被表现,她们就会立马变回小女人去依靠身边的男人。女生这个时候牵男生的手属于一种本能反应。

当然女生也有激动得情不自禁去牵男生的手的时候。当女生和男生感情到了一定的程度,两个人已经非常亲密了,那么女生在感觉高兴,或者内心激动的时候都是会主动牵男生的手的。这个时候女生看上去非常娇羞,但是却比之前大胆很多。这是因为感情给了她勇气,让她变得大胆直接。

女生大多时候都是被动方,她能够主动去和男生做一些亲密的肢体动作,大多时候都说明她对这个男生非常喜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