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2岁的女人容易出轨吗 看完这些一定吓你一跳

2017/2/13 20:58:23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经历了青春的躁动、成年的热情,人到中年,无论男女都会面临更多的诱惑。女人的出轨而已无疑让男性非常没有面子,但掌握女人的出轨年龄对预防女人出轨很有必要……

对同一性伴侣产生厌倦。和同一个伴侣生活了数十年,无论男女,都会觉得性生活很乏味,甚至非常厌烦。此时,换一个伴侣,有一种“t.h”的快感,让人难挡诱惑。

在家中不受重视。家庭生活中,女性通常承担着一些琐碎的家务事,如做饭、洗衣等,这会让她得不到成就感和满足感,因而开始向往家庭以外的“花花世界”。

希望永葆青春。每个女人都清楚,完美的****会让自己更加性感美丽。如果家中的丈夫不理解和欣赏自己,她们只能另觅知音。

对出轨的丈夫“以牙还牙”。如果丈夫曾经出轨或者欺骗过她,女性在自己有了能力或机会后,也许会做同样的事情来寻找平衡。

因此,维系夫妻感情是一辈子的事,中年丈夫要多关心、赞美妻子,让她们在家庭生活中得到快乐和满足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