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知道老婆有没有出轨呢? 6点可看出其中的端倪

2017/2/18 22:23:28 作者:O3-hez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在我们的生活男女之间的婚姻生活已经成为人们都很关注的一个话题了,往往是因为一点点的小事情就会导致你的另一半出轨,那么男人们怎样知道你的妻子是否出轨了呢?

变化二:心事重重、神情恍惚、情绪变得喜怒无常,常发莫名其妙的火

心事重重、神情恍惚、情绪变得喜怒无常,常发莫名其妙的火

一个已经变心而另觅新欢的妻子,不论其如何伪装、制造假象来迷惑你的判断,只要留心观察,都不难发现其变心的蛛丝马迹,因为这个时候,她会突然对你变得比以往更喜怒无常,更挑剔无情,无论作为丈夫的你对她再怎么好,她都会老挑你的“刺”而常常冲你发莫名其妙的火,这种火还很容易伤及无辜的孩子。

每次和老公谈论时总是会说,你看看,我们那时候还是经常被人追的,要是你在晚了半步,我可能就会嫁给那个男人了,还是你有福气,可是有了外遇的妻子若是问她以前她曾经常跟丈夫说的话,她会变得十分不耐烦了,就像狐狸精附身的妲己一样。

只有到了更年期,女人才会丢三落四,今天忘记了要买孩子的奶粉,明天就是把该要洗的衣服放在洗衣机里没有了动静,闲着下来会两眼无光的发呆,神情恍惚,看上去好像就是有心事重重的样子,但是她不会主动的告诉自己的男人怎么了,而是默默琢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