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生气了怎么哄她开心呢 3招就能搞定生气女人

2017/2/27 11:48:0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生气了怎么哄她开心?惹女人生气了实在是让直男们头疼的事情,不会哄女孩子开心只能在一旁干瞪眼。女人生气了究竟应该怎样做呢?这就教你3招搞定生气女人。

女人生气了怎么哄她开心?惹女人生气了实在是让直男们头疼的事情,不会哄女孩子开心只能在一旁干瞪眼。女人生气了究竟应该怎样做呢?这就教你3招搞定生气女人。

女人生气了怎么哄她开心

一、示弱法

两人生气时,总是针锋相对,相持不下。此时作为大度的男子汉不能拿着架子不肯主动认错,要懂得有失才有得。这时候假装跪地求饶是很奏效的一招,当然不是要你义正言辞,认认真真的下跪。你要滑稽夸张的表现你跪地求饶的动作,态度要真诚,语气要温和,最好带一些调皮,让她看了之后觉得你很真诚,另外还有些搞笑,这样你的女友,一定是会忍不住笑起来的,选择原谅你,然后跟你抱怨一下之前你的不是,此时的你一定要专心听讲,百依百顺。

二、浪漫法

如果僵持不下,不妨买一些礼物哄她开心。可以是一束鲜花,一件她心仪已久的衣服,或者她心心念念很久的首饰,总之一定要是浪漫的礼物,也是她平时想买但是舍不得买的东西,这样善解人意的你怎么能不被原谅呢,如果有心可以实名定制一枚乐维斯钻戒,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已然许她一生,还有什么再值得生气的呢。

三、务实法

务实法更为简单实用,但是呢只适用于那些四体不勤的男士,你平时都不愿意做的事情,诸如做家务,做家务对于大多数男生来说是件极其困难的事情,如果你肯放下懒惰和所谓的大男子主义想法,什么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观念,认认真真做一天家务,洗衣做饭,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然后做一顿可口的饭菜等待她的归来,这一定会让她感动万分,忘记之前的不愉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