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知道老婆有没有出轨呢? 6点可看出其中的端倪

2017/2/18 22:23:28 作者:O3-hez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在我们的生活男女之间的婚姻生活已经成为人们都很关注的一个话题了,往往是因为一点点的小事情就会导致你的另一半出轨,那么男人们怎样知道你的妻子是否出轨了呢?

在这个时候,当你的男人为你她是否不舒服或者是因为生病的原因的时候,她会假装不知道你是在叫她,和她说话,而是转过头来,将自己的神情一变,这个时候对自己的男人微微一笑说:亲爱的,我没事,你先睡吧。

变化三:一段时间内,她会经常打听丈夫的作息时间,看似关心实则安排约会

这一点很好理解,本来经常准点回家的妻子,突然变得经常很晚才回家或者过早离开家,还喜欢经常打听自己男人的作息时间,如何时出差、加班、回家,这种看似是在关心男人的外出,怕男人会出意外,为男人担心,其实有时候这正是怕自己的男人发现自己的秘密而做好准备。

不仅如此,本来一些夫妻年轻时候的恋爱生日、结婚纪念日都能忘记,原来在脑海中清晰记忆的时间观念一下开始缩水了,那就是说明这位妻子的感情心理出乱子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