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男朋友送礼物送什么好呢 10种礼物送给爱的他

2017/2/18 23:22: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么多日子中,生日无疑是最为重要的一个日子。很多人送生日礼物各出奇招,为的就是给对方一个惊喜。那么,送给男朋友的生日礼物有哪些呢?为各位女生推荐一些。

9、送个真皮钱包给他,里面在放一张你的美女照。现在有种技术,可以往真皮钱包上压字,可以写上“生日快乐”“i love you”等句子,不错。

10、情侣衫(这里不推荐大家去买,不管是网上买还是街上买,一是价格贵,二是图案俗气,自己DIY的最好,小编的建议是,送男友情侣衫,一定不要太花哨的,因为情侣衫都是一套的,不能光顾自己穿着好看,如果太花,或者颜色太女性化,你男友除非你强迫,否则一定不会在自愿多穿一次的。现在DIYT恤的地方基本大一点的城市都有,价格大概是2件80上下,价格不算太高,却比较有新意,而且衣服是全直接独一份的,很特别,不是吗?记得T恤一定要纯棉的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