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约会技巧知多少 教你如何获得对方好感

2017/3/15 14:12:12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今依靠相亲来找到生命中另一半的男女还是不少的,很多人在第一次相亲约会见面时难免紧张,也往往会因为自己行为的过失而错过生命中对的人。相亲约会应该学会放松。

从男性的角度出发,如果你是第一次相亲与女生约会,那么你就要知道如何做一个绅士,如何满足女生。就东方女性而言,她们大部分还是比较矜持的,而且有着很高的自尊心。渴望被尊重,渴望被呵护。而你就是需要给她们那样的感觉,让她们觉得你是一个可以依靠的人。约会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判定自己能够给女生什么样的消费标准再去实行。

初次相亲约会是不是一定要选在一个安静的饭店吃饭,聊聊大家的经历,互相了解。找饭店不是必然的,但了解是必须的,如果都不能了解对方,还谈何约会呢?如果你是男生就应该把握住你们天生的主动权,掌握局势。饭店的选择为了表现绅士,不应该靠近男方而应该就近女方,如果没有适合的选择,可以选择一起前往别的地方,记住交通一定要便利,堵车带来尴尬并不是一件好事。

从女性的角度出发,个人建议第一次见面,还是要保持一些矜持的,即便你对男方一见钟情很满意也不可以立即表露出来。适当的保留会让我们有更好的机会去观察他到底适不适合自己,另外这样做的好处也是给自己保留一些选择权,不至于让男方掌握住所有的动向,让自己只能跟着他的脚步来。女生本该识大体,行为优雅得当,那相亲约会这样的场合更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了,一个好的礼仪形象会为你增添不少印象分。如果男生在饭后提出要出去逛一逛,这时候如果你对男生也比较满意,就该放下暂时的矜持答应一同走一走。这会增加你们的熟悉感,如果你一时拒绝了,可能你就是拒绝了一段感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