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0岁的女人为何出轨呢 10个理由男人要知道

2017/4/12 8:33:2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十个有九个都会出轨,但女人却一辈子只会呆在家带孩子,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现在的女人也会出轨。结婚多年,男方会变得越来越无所谓,女方也会变得不再矫情。

8、过于追求浪漫。

女人在结婚后会对自己的男人感到厌倦,什么讨厌,因此她们就会想方设法去寻找快乐以及浪漫,她们愿意一段结一段地邂逅外遇,或者追逐婚外男人,把男人一个接一个地引诱到身边,她们不会给男人压力,交往起来随意轻松,在这样你情我愿的情感中寻找浪漫。

9、对婚姻厌倦。

时间久了对婚姻开始厌倦了,想要寻求婚姻的新鲜感,一般三年以上的婚姻就可能会出现激情消退的情况,这通常是对自己的丈夫而言,但是她们对外界的男性还是有激情的,她们想要新鲜感,想要再一次的悸动,体验狂热x.a,一般理智的女人会压抑自己这样的想法,把注意力装回到家庭以及孩子身上,但是如果一些自控力比较低的,出轨的可能性就会变大。

10、女人婚后生活变得越来越空虚。

这主要是因为丈夫在外工作,或者是做生意,长期不回家,丈夫的不解风情,丈夫忙工作忽略家庭等,令到女性内心感到很苦闷,自己生活空间又狭小,整天围着家庭以及小孩转,于是她们想要寻求心理和生理上的补偿,希望在婚外得到情感慰藉;有些即使是丈夫陪伴在身边的,由于丈夫身体不佳,难以满足女人生理上的需求,或者丈夫的爱抚方式过于粗鲁,过于柔弱,女性享受不到x.a的快感,因此她们就会想通过出轨来填补自己的空虚寂寞。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