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提高说话的应变能力呢 几招教你提高说话水平

2017/4/25 18:13:18 作者:U2-lin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变得会说话:如何让一个内向的人变得越来越会说话。.最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搬到新家快一个月了,但连邻居叫什么都不知道。为什么有的人能够很轻松地融入……

首先得先克服自卑的心理,树立自信心,每天在心中默念“我行,我能行”。别的人能得行,我也行。大家都是人,都有一个脑袋、两只手,智力都差不多。只努力,方法得当,那么什么事都能办到的。

其次,每天都能保持甜美的笑容。没有信心的人,经常眼神呆滞,愁眉苦脸,而雄心勃勃的人,则眼睛总是闪闪发亮满面春风。

人的面部表情与人的内心体验是一致的。笑是快乐的表现。笑能使人产生信心和力量;笑能使人心情舒畅,精神振奋;笑能使人忘记忧愁,摆脱烦恼。学会笑,学会微笑,学会在受挫折时笑得出来,就会提高自信心。

许多心理健康专家认为:焦虑、沮丧等神经失常是因为自我形象和别人对你的目的看法有矛盾而造成的。因此,如果无法克服焦虑或沮丧,应去找专家帮助,治疗的首要目标就是改变自我认识。一旦找回了自我价值,压力就会减少,症状消失。

照镜子时,你是否无忧无虑、身心轻松,还是焦虑不安、心情紧张,积极的自我形象是自信心的表现。如果你认真思考,就会发现自己生活中积极的方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