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间的暧昧情话有哪些 浪漫情话语录分享给大家

2017/4/28 18:58:02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爱的,每天我起床之后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则是:为你祈祷!亲爱的,请原谅我的离去,因为我爱你实在爱得昏天黑地!

我:臣妾今晚不能来侍寝,也请陛下早些歇息,养足精神,明日再来翻臣妾的牌子。他:朕有后宫佳丽三千,此事爱妃不必太过忧虑,还须耐住寂寞:)我:看来今晚非杀回来投毒不可!他:说笑说笑,借朕几个胆子也不敢翻别人的牌子,况且朕的后宫牌子虽多,写的可都是一个人的名字:)

我:老板,在哪嫖哪~他:只嫖你,今天是什么颜色(内-裤)我:本小姐今天客满,下次客官请赶早他:哼

我:晚上自己解决啊!(我的意思是晚饭他:用手啊?(不知道他想哪里去了)我:不要想歪,我说是吃饭~他:NN的,老婆坏坏哦~

我不是天上的太阳,没有永恒的光芒照耀你灿烂,我只愿做你身边的一盏灯,熬尽心血,伴你一生!

爱情是一棵洋葱头,你一片片剥下去,总有让你流泪的时候;爱情是感冒,被爱情病毒感染的人,既瞒不了自己,也瞒不了别人。

如果我有一百万我就娶你,我有一百万吗?没有,所以我不能娶你;如果我有十元我就爱你,我有十元吗?有,所以我爱你!

上一页123